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县人社局:建设“书香单位” 提升素质能力

2017-08-21 11:00:4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年来,县人社局以“书香单位”建设为抓手,以“创学习型单位,做学习型个人”为目标。积极参与各类学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证,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

    组织人员参加高级研修班。认真选派工作人员参加全市职业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等方式进行,内容为:科学的人才观与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现代职工教育方式与技能培养,中国制造2025与高技能人才建设等。
    引导职工阅读优秀传统文化书籍。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之余阅读中外历史经典、文学经典、哲学经典等优秀传统文化书籍,其智慧光芒穿透历史,思想价值跨越时空,成为人类共有的精神财富。
    开展全员继续教育活动。制定并组织实施本单位继续教育活动,开展在岗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形成人人接受培训,人人接受教育的良好氛围。
  (宋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泉庄:又有6647户用上了新厕所
下一篇:郯城县司法局庙山司法所开展预防诈骗专项行动对电信诈骗说“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