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金乡县执法局:召开统战会议 部署下半年统战计划

2016-08-04 10:01: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提高工作积极性。对思想认识片面的同志进行批评教育,激发他们对统战工作的兴趣,树立正确的统战工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加强学习,提高统战队伍整体素质。领导干部、党内外干部要落实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为切实落实全局统战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提高工作效率,突出工作亮点。创新统战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创建先进典型,突出工作特色,形成生动活泼的局面。
    加强协调沟通,发挥部门合力。及时向县委统战部请示汇报,密切与县直相关单位联系,共同协作,整合力量,积极做好统战服务工作。(张敏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高新区城管局 四项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梁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三严查保面条“本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