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菏泽:审批环节做“减法” 助企“出海”再提速

2024-03-26 15:17: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3月22日,山东鲜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技术改造备案证明成功批复,公司技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作为我市一家大型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山东鲜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冻干果蔬,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新技术发展,产能制约日益凸显。 为破解企业发展瓶颈,牡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审批环节上做“减法”,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组建党员审批服务队,围绕项目审批全流程提前介入、靠前服务、为重点项目制定专属审批流程图,个性化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实现一企一策、专人专班,仅一天时间,山东鲜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拿到了技术改造备案证明。

  “现在生产能力扩大了近两倍,对一些国际大客户也能保障订单顺利完成,2023年公司产值3000多万元,2024年力争做到6000万元。”山东鲜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振学说。

  近年来,牡丹区全面实行“容缺受理”“告知承诺”便民举措,积极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同时,在牡丹区政务服务大厅提供爱心药箱、免费打印、免费阅读、免费饮用水、雨衣雨伞等便民服务,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优服务。截至目前,牡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帮助解决企业各类问题650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海阳立足特色谋产业促振兴
 
0
 
 
 
 
推荐资讯
小蓝莓成乡村振兴“致富果”
小蓝莓成乡村振兴“致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富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
鱼台:春来莲藕香,藕农采挖忙
鱼台:春来莲藕香,藕
村史馆记录幸福的变迁
村史馆记录幸福的变迁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