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新泰: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打造政务服务快车道

2024-03-26 08:07: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新泰市“高效办成一件事”专题研讨会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四楼会议室召开。市营商环境局等9个部门的分工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24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新泰市全面深化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实施方案》,各牵头部门围绕各自牵头“一件事”的工作思路、现有工作基础、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如何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燕安排部署了新泰市“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工作任务,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韩春华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制定实施方案。围绕部门负责的“一件事”内容,制定实施方案。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原则,明确工作目标、部门任务、完成时限,加快工作推进。二要加强部门配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班成员及联系方式,聚众力、集众智,确保制定的“一件事”落实落地。三要线上线下融合办理。线下一窗受理、一表申请、联审联办、统一出件;线上一个平台、一次登录、一次提交、限时办结。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直面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树立“有解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确保线上线下高效办成。二要加强部门协同,发挥合力。牵头部门要把各个责任部门的力量调动起来,凝成一股合力,并根据实际情况,建立部门间定期联络和调度机制,定期组织各类推进会、研讨会加快推进“一件事”工作进度。三要及时总结提炼 ,查缺补漏。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对于落实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做法及时总结复盘,及时总结典型案例、典型经验进行宣传推广。

  下一步,全市将认真落实《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积极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进一步扩面增效,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王康 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齐河:企业“拎包入驻” 产业加速集聚
 
0
 
 
 
 
推荐资讯
小蓝莓成乡村振兴“致富果”
小蓝莓成乡村振兴“致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富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
鱼台:春来莲藕香,藕农采挖忙
鱼台:春来莲藕香,藕
村史馆记录幸福的变迁
村史馆记录幸福的变迁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