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齐河:企业“拎包入驻” 产业加速集聚

2024-03-25 10:58: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23日,16家企业、11家战略合作机构集中签约入驻齐河智谷·连城众创产业园,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为齐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园区致力于打造现代化工业智慧生态园区标杆,为企业提供“拎包入驻”的精细化服务。”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幸福连城董事长陆建林介绍道。作为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众创产业园通过创新服务模式,帮助企业落户投产成长壮大。经过多年发展,园区已建成交付30万平方米,共享服务配套3万平米,引进宽源生物、邦威仪器等70余个优质项目,形成了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科技为主导的产业集群优势。

  此次,园区四期项目破土开工,将新建8万平方米、70余栋现代化厂房,助力园区经济做大做优。“齐河优异的营商环境和暖心高效的政府服务为园区发展注入了信心,助推企业不断追加投资扩大规模。”幸福连城副总裁、齐河众创产业园总经理张静说道。

  产业园区是民营经济的主阵地,是产业集群的“加速器”。近年来,齐河聚焦产城融合,一体发展,依托经济开发区,齐河高新区两个省级开发区,抓住多重战略叠加机遇,积极开展产业补链强链扩链,联动建设德瑞智能制造、中合新能源、鼎梁应急装备、森峰激光、中南高科、连城众创等专业园区,实现资源优化,聚力培强千百亿级产业集群。

  当前,齐河聚焦“高质量发展重点深化年、项目突破深化年、工作落实深化年”,创优“企业敢干”营商环境,始终坚持“进了齐河门,就是一家人;来到齐河县,好事要快办”,全流程审批确保“时间最短、效率最高、成本最低”,全要素保障做到“能给尽给、应保尽保、该争尽争”,让每一家企业、每一个项目真正落得下,发展好。

  近年来,齐河培育规上企业623家、规上工业企业230家,培育引进17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26个山东民企100强、行业领军企业。

  (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康石磊 王传栋 记者 张双双 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兰陵县:抓项目要素扶持,护航渔业企业健康发展
 
0
 
 
 
 
推荐资讯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上班族”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植忙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