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窗受理” 提速高效便民服务

2024-03-15 08:23:2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刘嘉秀 烟台报道

  为坚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一次办好”为目标,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稳步推进“一窗受理”改革向基层延伸,全面推行“一窗通办”综合服务模式,持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在招远市罗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个体工商户业务的人络绎不绝,却没有排长龙的现象。招远市罗峰街道进一步加强政务大厅分区域“一窗受理”管理,打造个体工商户、食品经营许可、公共卫生许可综合化“一窗受理”窗口,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现在来街道办事儿特别方便,在一个窗口就能体验‘一站式’服务,不会因为一个事儿跑好几趟,有什么不懂的还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他们。”正在办理个体工商户业务的刘女士高兴地说。招远市罗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一直遵循“一门一窗一次”的标准服务群众,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工作理念,让群众享受到“只跑一次路、提交一套办事材料、一窗受理一次办结”的高品质服务。

  随着“一窗受理”模式的深入推进,过去一件事多窗办、多次办变为现在多件事一窗办、一次办,群众办事只需要在一个窗口办理相关业务,不用再来回跑、多头跑,让群众办事有了更好的体验和更多的获得感,改变原有窗口忙闲不均,办事群众积压某一个窗口现象,大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金乡县:提技赋能 让农民工端上“金饭碗”
 
0
 
 
 
 
推荐资讯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