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广饶7成农户进入产业化经营链条

2024-03-11 08:09: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在广饶县乐安街道民久富合作社皇尊蜜梨种植基地内,十几名工人正穿梭在梨园中,熟练地对梨树进行整形修剪。民久富合作社由中赵村党支部于2020年投资540万元建设,经过5年的种植,梨树迎来了盛果期。

  该合作社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村民以资金、土地和劳动力入股,村民既有土地流转保底收入、年底分红,又可到梨园务工获得酬劳,带动全体村民增收致富。

  广饶县把特色农业、设施农业、精致农业作为主攻方向,引导农民不断创新种植技术,引进农作物新品种,走差异化道路,不断推动果蔬产业做大做强。目前全县拥有农民专业合作社1062家、家庭农场928家,带动70%的农户进入产业化经营链条。(记者 李明 通讯员 隋卉芳 郝元源 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微山县盲人按摩就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0
 
 
 
 
推荐资讯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
邹城十二中开展“传承
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陈慧芳: 在田野间耕种梦想
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陈慧
高青:1232名“田长”护耕地
高青:1232名“田长”
武汉首个联动创新发展区域揭牌
武汉首个联动创新发展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