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鱼台县落实“稳岗补贴”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2021-12-10 07:50: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欧阳奇 蔡林林)“您好,我们是鱼台县人社局,通过数据筛查比对,您的企业符合申请援企稳岗返还补贴政策,我们已经把申请此项业务的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流程和其他注意事项发送到企业邮箱中了,现在只需要通过稳岗补贴实名制信息系统申报,经审核公示后就可以把返还资金直接拨付到企业账户中。”日前,鱼台县人社局失业保险科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山东鲁泰化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齐老师详细讲解相关政策。

  接到电话后,该企业工作人员就根据邮箱中的政策服务指南在济宁人社业务网上服务大厅稳岗补贴实名制信息系统中完成了企业注册、信息填写、报表上报、补贴申报工作。“我们已经完成网上申报啦,很满意你们的服务,麻烦帮我们审核一下吧。”接电话后,该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就在系统中进行了审核。

  近年来,鱼台县人社局通过“点对点”、“一对一”方式将“政策信息礼包”精准投递到企业手中,主动实现人社服务“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转型升级,解决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

  今年以来,鱼台县人社局累计主动对接企业585家,共发放稳岗返还资金82.26万元,稳定岗位5622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市场+公益”探索普惠养老新模式
下一篇:成武县:多举措加强冬季公路养护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