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成武县:多举措加强冬季公路养护工作

2021-12-10 07:42: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近日,为做好雨雪等极端天气公路应急保障工作,成武县公路局提前制定好科学有效的应急预案,建立了一支坚强有力、反应迅速的抢险队伍,并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成立了应急保障领导小组。除备好融雪剂、防滑砂等物资外,各种应急机械车辆、设备及人员也处于完好待命状态。

  成武县公路局还专门成立了成武佳源环境卫生有限公司,购置6台大型清扫车、12台洒水车辆、1台洗扫车辆等大型机械设备。每公里配一名保洁员,采用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方法,有效保障了全县干线公路的保洁工作。同时,对公路截水沟及其他浆砌排水设施做好检查工作,及时清除排水设施内的杂物,对于出现裂缝或脱落部位及时维护,防止水的浸入造成冻害。

  我们还加强了巡查工作,坚持全县干线公路每日至少巡查一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制止、纠正各类损坏、侵占、污染、占用、挖掘公路路产的违法行为,维护公路路产路权,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真正打造‘畅安舒美’的菏泽公路。”该局负责人介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鱼台县落实“稳岗补贴”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篇:枣庄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创新工作机制向绩效管理要财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