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开展企业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2021-12-03 07:44: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邵炳茹)12月2日,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联合张家洼街道应急办开展企业安全生产随机检查和复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红太阳地毯有限公司、山东钢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力无纺滤材有限公司,对前期检查时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详细查看车间设备运行、电路、消防设备和制度档案等内容,并就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促进企业安全有序发展。

  同时,检查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清青年路街道唱响绿色“渔光曲”
下一篇:济阳区“五扶N帮”凝聚帮扶合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