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滕州级索镇人大助力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2021-11-10 15:07:2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增强社会火灾防控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11月9日上午,枣庄滕州市级索镇人大联合该镇派出所、应急办、村镇建设服务站、城建办、团委、妇联、级索社区、中昆仑燃气等职能部门在级索购物中心广场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主题,以宣传普及防火、灭火、应急疏散常识和查找、消除火灾隐患的方法,传授家庭自救逃生技能等内容为重点。代表们和消防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进店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学习、参与消防。活动现场,代表们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安全用火、用电、家庭防火常识等宣传资料,宣传员耐心讲解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活动中,专业人员展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火灾发生时疏散、安全逃生等消防应急安全处置知识,并让现场群众进行实际操作,进一步掌握基本应急处置能力,让消防安全知识真正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消防宣传材料600余份。

  通过开展“119”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火灾防范意识,提高了消防自救能力,促进了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周启翼 贾礼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西:种养结合巧安排 生态循环效益高
下一篇:寿光营里镇信访件下降50%以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