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高唐农业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

2021-11-04 09:07: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年来,高唐县进一步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通过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基本实现了主导产业提质增效,科技驱动更加有力,产业融合不断深入,带动农民作用明显的效果,助推乡村振兴。

  “当时,我们需要投资4500万元,实现锦鲤基因库等项目新建及改造提升,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为我们申请上级财政奖补资金1100万元,解决了燃眉之急。”山东吉祥渔业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马传升对锦鲤产业的发展期待满满。2020年高唐县获批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随着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资金支持及配套设施、技术团体的投入,高唐锦鲤产业不断优化,锦鲤养殖效益稳步提升。

  产业集群发展,引领作用凸显。高唐县通过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逐步形成了镇域范围的蔬菜产业、棉花种植加工产业、地瓜花生产业、林果产业、锦鲤产业、智慧农业、养殖产业、托管服务产业等八大产业集群。园区的建设促进了农业生产、加工、物流、研发、示范、服务等相互融合,进一步提高了农业供给质量和效益。   (王子强 周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山县热力保障居民温暖过冬有底气
下一篇:青州:农村劳动力多了就业机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