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滕州界河镇:发挥代表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1-02-27 08:22:3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更好地熟悉辖区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近日,界河镇组织6名市、镇人大代表,联合镇应急办等相关部门到辖区企业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鲁南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瑞泰盖泽工程有限公司、乾盟实业集团、宏海集团、深信集团、中界发公司、大明科技有限公司、仲家汇连锁超市等单位调研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节后产能恢复的怎么样?”“企业现在还有哪些困难?”“还需要党委政府提供什么样的帮助?”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并实地查看了新一年产能恢复、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询问企业新一年发展规划与目标。代表们并在调研中指出,新的一年,各企业要抢抓机遇、艰苦奋斗,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加快产业链升级,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界河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建议党委政府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山东省滕州市界河镇人大办 黄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宁津:织密公共安全防护网
下一篇:平度:小小圣女果,致富金果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