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博山城东街道:迅速开展特殊困难群众走访慰问

2021-01-12 07:59: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做好大风降温寒潮天气防范应对,确保辖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本周,城东街道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开展特殊困难群众排查工作。

  街道党政领导带领包居人员迅速进行“拉网式”走访,走访慰问辖区包括低保户、五保户、困难老年人、残疾人等在内的特殊困难群体,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群众的御寒措施和近来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仔细询问有无需要解决的困难等。

  机关帮扶干部入户走访贫困户,摸清和掌握贫困户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确保贫困户安全温暖过冬。

  协调区民政局、热力公司等,对困难群众实施帮扶救助,安装取暖设施。

  截至目前,街道累计走访各类困难群众200余户,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辖区居民温暖过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川:帮办代办全力办 提升服务促发展
下一篇:利津县农业农村局:砥砺奋进谋发展 强农兴农谱新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