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寿光文家街道:“双联双帮”让政策和落地之间实现“零距离”

2020-12-30 11:24: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企业用好政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文家街道充分发挥“双联双帮”与企业的连心桥作用,助力惠企“政策”与“落地”之间实现“零距离”,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方位开展政策宣讲。用好网络便企平台,每月1次在“双联双帮政策直通车”栏目、“涉企政策宣讲团涉企政策宣讲直播”上进行政策解读,组建了文家街道“双联双帮”企业政策宣讲微信群,第一时间传达解读上级政策,提高政策落地的效率。同时,街道“双联双帮”办公室牵头,联合相关部门累计开展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宣讲活动5次,单次参加的企业和人员数量达到80家以上、150多人,累计为企业宣讲各级政策30个以上。

  全过程助力企业发展。完善企业帮联体系,按行业和企业实际情况,落实专人、专班包靠制度,从项目落地开始,把解决项目和企业发展过程的问题作为服务企业的前置条件,全程落实问题台账,限期解决,销号管理,累计为企业解决各类问题50个以上。项目投产达效后,积极帮助企业招才引智、招院引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累计为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14人、成立研发机构2个。

  全天候营造惠企环境。坚持从企业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从企业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企业最欢迎的事情做起,通过问题找短板,通过问题促工作,全力以赴打造流程最简、效能最优、服务最好的“服务名片”。全街道帮联干部实现每月为企业送政策上门不少于1次,为企业解决问题时限不长于3天,打通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好的营商环境是生产力、竞争力、吸引力。”文家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他们将继续深耕营商环境,全面激活“经济细胞”,以企业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让市场主体“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得实惠”,通过快速高效的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激发市场活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河东区应急管理局多策并举强化执法监督提升执法效能
下一篇:沂水县马站镇“三结合”做好专家查隐患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