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金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真诚服务暖人心,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0-12-29 14:34: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2月28日上午,济宁芳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与龙飞印务公司负责人分别将两面写着“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和“勘验技术高超,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送至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对工作人员的热情、高效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据了解,芳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龙飞印务公司作为金乡县少有的几家申请印刷许可证的企业,从开始闷头办厂经营,到后期监管部门上门检查,才意识到除了需要经营许可证还需办理印刷许可证,但是对具体的标准,企业是一头雾水一无所知。审批局社会事务科刘继君科长了解情况后,认为此项业务属于市县同权,最终的审批发证权在济宁市审批局,为了方便企业办事,刘科长主动担当起与市审批局的对接工作,从市局了解到详细的审批标准后,即刻联系到勘验科张海通科长,张科长马上组织人员对各印刷企业进行现场指导。期间刘科长与市局沟通数次,张科长也多次进入企业进行现场指导。最后,刘科长和张科长带领各印刷企业负责人驱车到市局办理相关手续,当天就顺利取得了印刷许可证,大大缩短了企业办事时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金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强化主动服务为工作主题,以企业获得感为第一要务,不断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使审批服务更加人性化和便利化。(张冠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小小采摘园巧念“生态经”
下一篇:沂南双堠镇进行“大安全”部署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