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0-11-25 13:54: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1月24日,沂水县泉庄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暨安全生产“决战四季度、决胜2020年”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李玉涛,党委副书记、镇长薛彦鹏,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会计、双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玉涛充分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扎实做好防一氧化碳中毒、烟花爆竹、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森林防灭火等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切实把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亲自靠上抓牢抓实,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有影响的其他事故及灾害险情,同时,“决战四季度、决胜2020年”专项行动是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季节敏感性和工作敏感性,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创新性的开展工作。

  镇长薛彦鹏主持会议并强调,临近年底,各类风险隐患叠加,防事故、保安全的压力很大,不能有丝毫松懈。一是深入开展冬季取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排查覆盖到每个家庭,不留任何死角;二是严格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燃放,加大烟花爆竹安全经营、安全燃放、安全运输等执法监督,深入宣传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危害性和危险性,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各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负总责,各行业主管部门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有关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依法全面实施监管,在全镇建立起一个层层覆盖、逐级负责、不留空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泉庄镇应急办王田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阳谷:13个“软弱涣散村”华丽转身
下一篇:齐河:村集体经济收入增长的“仁里速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