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莱芜“一站办理”显高效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0-09-18 14:08: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17日上午,山东德鲁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宋先生来到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人社窗口,将一面写有“树高效服务典范 为企业发展护航”字样的锦旗和一封诚意满满的感谢信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在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业务,真是太让我们省心和舒心了,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优,效率高,必须为你们点赞!”他激动地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效便民政务服务这一主题,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模式化服务”为“人性化服务”,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到随办,努力打造“在泉城 全办成”的靓丽名片。

  “全程网办”更便民

  “全程网办”是将企业开办流程打造成企业网上申报、部门网上审批、证章和税控设备免费寄递“零见面”的企业开办服务新流程。在企业开办设立时,宋先生通过“全程网办,一网通办”的电子化审批模式,实现了“不见面”审批,切实感受到了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一次办好”更高效

  山东德鲁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申请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时,工作人员得知宋先生工作繁忙经常出差在外地的情况后,主动电话联系并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热情耐心解释具体材料内容,确保上传材料准确完整,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该业务许可一次性审核通过。目前,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行“一次性告知制”,在申请材料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受理环节一次性接收全部的书式文本,审核环节严格践行“一网通办”,真正实现“一次办成,一次办好”。

  “帮办代办”暖人心

  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清退了所有进厅的有偿代理服务机构,新设帮办代办和免费打字复印窗口,无偿为企业群众提供打字、复印、帮办代办全程代理和证照免费寄送服务。宋先生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就得到了大厅帮办代办人员的热心帮助,不但节省了企业人力物力成本,而且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

  下一步,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民有所需、我有所应”工作理念,针对申请人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把服务做到企业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效能,助力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嘉祥“和为贵”调解室打造“和谐信访”
下一篇:济宁“出口退税资金池”解外贸企业燃眉之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