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淄博临淄区人社局召开就业失业登记工作推进会

2020-08-20 14:13:1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于莹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完成就业目标任务,推进临淄区失业登记管理服务工作全面开展,18日下午,临淄区人社局召开了临淄区就业失业登记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区人社局副局长张立功部署就业目标责任制考核事项,要求各镇、街道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全力冲刺、圆满完成全年的就业目标任务。

  然后,区就业人才中心副主任宋伟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登记服务管理工作的要求,明确失业登记审核要求、登记失业人员12333服务的流程和做法。

  会议第二阶段,区就业人才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讲解和演示,确保就业失业登记审核、失业人员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

  下一步,区、镇两级工作人员将凝聚共识,同心协力,精准服务,提高业务经办能力,完善市场化配置,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我们的就业、失业服务工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司马镇:孝善扶贫倡导孝老爱亲新风尚
下一篇:菏泽成武县扎实推进科学施肥技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