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临沭店头镇持续高压态势 拆违力度不减

2020-06-18 07:53:5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谢辉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店头镇把打击违法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按照先易后难、先急后缓的原则,对涉及群众反映强烈、重点工程、社区改造、卫片反反馈的违法建设,先行治理,整治一处、销号一处,始终对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态度不变、力度不减、密度增加。

  态度不变。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对违法建设的思想认识,在思想上再重视,充分认识到违建行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危害,并在日常工作、值班中将巡查违法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内容,使违建巡查常态化。

  力度不减。该镇始终保持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决不手软,不给违建行为留一寸空间、一点时间。集中力量做好存量违建处置,对尚未治理的违法建设特别是对“回头看”摸排的违法建设,逐一梳理,制定治理时间表,加大宣传动员,督促及时处置到位,坚决遏制违建行为,使高压打击违建成为常态。

  密度增加。增加违建巡查密度,加大对新增违法建设的打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遏制新增违法建设行为。(谢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沙沟镇加强水库河道巡查应对降雨天气
下一篇:郯城县庙山镇 扎实开展“夏雷”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