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郯城县庙山镇 扎实开展“夏雷”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2020-06-17 16:54:4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郯城县庙山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对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夏雷”专项执法检查,指导帮助企业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针对重点行业领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发挥纵向联合执法机制作用,形成执法合力,紧盯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企业,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安全生产执法文书,督促企业切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在此次“夏雷”专项检查行动中共检查企业23家,排查出重大安全隐患4条,一般隐患177条,现场整改56条,限期整改125条,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同时对2家洗沙场和2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立案处罚。有力震慑了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增强了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内生动力和行动约束,不断提升事故防范能力,为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郯城县庙山镇应急办 周义 魏顺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沭店头镇持续高压态势 拆违力度不减
下一篇:潍坊“新六产”注入乡村振兴新活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