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莒县“组合式”宣传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5 09:12: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宣传车开起来了,大喇叭响起来了,宣传横幅挂上了,明白纸贴上了,电子屏亮起来了,电视、广播、微信、短信齐上阵,快板、MV、访谈齐发声,就连城区各大路口信号灯语音播报系统也在循环播放宣传提示语,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宣传中,莒县妙招频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联合,从群众最关心的疫情防控前沿讯息、预防小知识到澄清谣言,消除群众恐慌,莒县“组合式”宣传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22.jpg

  “广大居民朋友们,当前全国上下正在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这里提出以下几点倡议和注意事项……”,这几日,每个清晨、正午、夜晚,在莒县的大街小巷,社区村庄,都能听见的小喇叭的广播声。从早到晚,一次一次地提醒居民们注意防控疫情,普及防护措施,呼吁人们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a1.png

  通讯员 刘喜梅 摄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每天早上7点,带着口罩的王师傅准时发动悬挂着宣传牌的宣传车,打开音响,巡回各村进行宣传。“以前进村宣传,都能在街头上看到聚堆的人,现在进村,基本上看不到人了”,有着20年宣传经验的王师傅说。

  刘官庄镇居民齐女士,武汉返乡大学生。社区、村在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了齐女士,告知她需要居家观察14天。“村里给我送来了明白纸,上面有自我监测的方法,也有县疾控中心的联系方式”,齐女士说。

  截至目前,莒县已印刷宣传品90余万份数,出动宣传车30台,张贴宣传标语2万余幅,电子屏200余块,用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强音”,打通宣传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来永娜 李伟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贫困户深夜病危,帮扶干部紧急送医
下一篇:菏泽:活跃在抗疫一线的“退伍兵小分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