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莒南县组织召开烟花爆竹零售许可暨专项整治推进会

2019-12-06 15:41:0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2月5日,莒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县烟花爆竹零售许可暨专项整治推进会。辖区内各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莒南县应急管理局基础科负责人在会上向大家宣读了《莒南县关于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就近期烟花爆竹零售店(点)的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了通报。

  县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在宣贯会上围绕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整治工作作动员讲话。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准确把握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监管执法,扎实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确保经营旺季和岁末年初烟花爆竹领域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会议邀请了专家对近几年来国内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引发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使与会监管人员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各项规定的重要意义。为今后监管、督促、指导烟花爆竹零售店(点)业主认真执行各项规定,对标整改提升,落实各安全措施和法定要求,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起到指导作用。

  莒南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组织开展“打非治违”联合行动,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非法存储、非法经营烟花爆竹黑窝点,严格查处取缔未经许可经营等非法违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做到查实一处,坚决取缔一处,切实把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落到实处。 (特约通讯员 罗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发展鲁西黑头羊特色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枣庄峄城区:打造鲁笔特色产业 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