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高唐汇鑫街道开展扶贫日送温暖活动

2019-10-20 10:15: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17日是国家第六个扶贫日,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汇鑫街道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围绕精准扶贫和“双提升”工作,街道妇联、团委、扶贫办和街道巾帼志愿者为贫困户送去关怀、送去服务、送去温暖。

  街道巾帼志愿者首先来找赵庄大集,进行扶贫日的宣传工作,志愿者们边发放宣传单边讲解国家的扶贫政策,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共发出宣传单200余份。并在显著位置悬挂以扶贫日为主题的条幅。“这些宣传资料真好,让我能更多的了解国家政策,你们想得周到,有些事你们不宣传我们还真不知道。”董大娘拿着干部发给她的乡风文明、 “双提升”等宣传资料与宣传干部赵华荣聊了起来。

  结束“赶大集”后,志愿者们又到赵西村的贫困户魏志荣家中进行入户服务,把院子的每个角落进行了打扫。同时,志愿者们还与贫困户促膝长谈,结合包扶贫困户的家庭实际情况,共同商议应该享受哪些政策,鼓励贫困户要重新树立生活信心,战胜眼前困难,渡过家庭难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县举行创建诚信文明示范街启动仪式
下一篇:乳山:健全招商机制 推动高质量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