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乳山:健全招商机制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10-19 08:42: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我市牢固树立项目中心意识,进一步健全招商引资机制,开拓开放型经济发展空间,深入实施专业化、精准化招商,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层次,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山东泛海阳光能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台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转。目前,公司正“边生产、边建设”抢抓光伏组件市场机遇,各项配套工程正在抓紧完善,并将在试产成功的基础上,抓紧设备调试,加快产能爬坡,做好智能立体仓库、大数据智能生产与监控运维中心的运行,全力推动产线尽快满负荷生产,早日达产见效。据了解,山东泛海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是2018年我市引进开工的重点项目,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光伏组件、光伏瓦等多项专利及核心技术,产品科技含量高,项目带动性强,在光伏高端智能制造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我们的生产线是全自动、智能化的,生产过程引进国内领先的SAP系统等数据化管理系统,产品科技含量高、品质好,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这些,得益于公司背后强大的科研团队,目前,公司拥有62项自主发明专利,同时与多个国内知名科研院所、高校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发展提供科研支撑。”公司工艺技术经理曾飞亮告诉记者。

  山东泛海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是我市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培育“3+3”产业体系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市优质项目集中开工、产业体系不断夯实的缩影。按照“双招双引”工作要求,今年以来,我市突出项目中心地位,明确招商引资方向,不断健全招商机制。在全市建立了“2+2+15+19”的专业招商架构,综合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市场化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招商理念、招商方法进一步完善。大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吸引高层次人才来乳创业就业,规划设立了新能源科技产业园、大健康产业园等高端园区,出台了“海纳英才计划”等引才聚才政策,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为企业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同时,我市进一步聚焦产业、聚焦园区、聚焦项目,精准开展强链、补链、建链、延链,力促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1-8月份,全市共引进各类内资项目157个,其中,新开工项目25个,签约项目33个,重点意向项目99个,全市“双招双引”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汇鑫街道开展扶贫日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淄博博山:深入调查研究 深化主题教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