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枣庄临城街道: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2019-10-17 08:56: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家住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沙河社区的王女士逢人就说,“街道送戏进村的活动太精彩了,看着台上的歌舞表演,我自己也跃跃欲试,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跳起来。”

  近年来,临城街道扎实推进“一村一年一场戏”文化惠民活动。今年以来共走进26个村居,演出32场,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共惠及群众3万余人。

  据临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晓雨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号角吹响以来,临城街道不断加强文化阵地建设,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一村一年一场戏”活动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形式,给居民带来了文化盛宴,点亮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厚植了道德文化、培育了文明新风。下一步,临城街道还将联合8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陆续为群众送去精准志愿服务。同时,通过在老百姓身边演出更多新时代文明实践“好戏”,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共唱文明实践新临城。 (卓雅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即墨区第五届职业技能大赛收官
下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 深入开展有限作业空间专项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