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龙家圈街道 深入开展有限作业空间专项检查

2019-10-17 08:36:4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内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消除有限空间安全隐患,国庆节期间,应急办、市场监管所、经贸办等单位对我街道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4家企业再次深入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执法人员深入鲁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沂水鑫源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查看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并就企业风险辨识和台账建立、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安全警示、应急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下步工作中,将有限空间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并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两体系建设等工作,把有限空间作业列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街道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水平。 (特约通讯员 张学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临城街道: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下一篇:德州禹城市伦镇主题教育活动重实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