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郯城县庙山镇 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再掀新高潮

2019-10-13 10:12:5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活动,切实抓好我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郯城县庙山镇安委会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多项措施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周密组织实施,形成全镇上下齐抓共管、协同攻坚的工作格局。

  二是分解细化,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召开“打非治违”专项工作会议,及时通报工作进展,研究解决有关问题,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各有关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三是明确目标,重点开展行动。锁定6类非法违法行为,以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农药经营、非法加油点和流动销售液化气为重点,累计出动50余人次,开展联合执法6次,共排查出安全隐患65条,依法取缔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点3处,非法经营农药点2处,有力打击了非法经营行为。

  四是协调配合,形成打非合力。主动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派出所、经贸办、环保办等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形成整治合力,于10月9日在205国道山东路正汽车检测点附近破获一起非法销售成品油行为,查封成品油4.5吨,已移交县商务局处理。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打击一处、巩固一处,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郯城县庙山镇应急办周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开展“齐鲁利剑”专项行动 重点打击这些行为
下一篇:胶州里岔镇“清廉村居”建设蹄疾步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