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乳山市水务集团“深学”“实干”“融合”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09 15:24: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市水务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全集团上下迅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具体工作中,党委紧扣企业实际,在“深学”“实干”“融合”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年度中心任务,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特殊政治优势,力争将主题教育开展出更加浓厚的“国企味”“水务味”。

  “学”字上下功夫——逢会必学、逢闲必学。开展主题教育,学是基础,也是前提。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集团党员职工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集团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支委会成员以身作则,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逢会必学”“逢闲必学”活动。根据企业经营服务职能,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在“深学”过程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此外,基于集团党员人数多、人员分散的现实,党委及时召开了党务人员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制定主题教育配档表,确保全体党员行有准则、动有依据、做有规范,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深入开展。

  “干”字上下功夫——认真抓好企业年度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集团党委启动下属单位走访督导活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结果与年度考核工作直接挂钩,促使集团党员职工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冲刺年度各项重点民生工程,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作为对主题教育的最好落实,提升群众对水务工作的获得感、满意感。

  “融”字上下功夫——开展“精致农家”系列活动。结合开展的“精致农家”志愿服务活动和“水务党员之星”评选活动,集团党委组织全集团90名党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谈学习心得、学初心使命,并于下一步工作中将感悟体会编辑成文,印制成册,适时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之星”评选活动,让大家一起看、一起学。通过学榜样、践初心,进一步推动每一名水务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为企业发展和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奎文区四项措施力推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下一篇:胶州三里河街道“庆国庆”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