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胶州三里河街道“庆国庆”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9-10-09 14:50: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朗诵比赛展爱国情怀

  丝丝管弦,演不尽古风的流光溢彩;悠悠书声,诵不完古韵的悠扬铿锵。国庆节期间,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活动现场,16组参赛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儿”,用各富魅力的声音演绎自己心目中爱国爱家经典美文,表达对新中国和中华经典文化的真挚热爱和深刻体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耳福,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洁净庭院国庆不打烊

  国庆节期间,三里河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党员、社区群众、文明实践志愿者等千余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喜迎国庆·洁净家园”活动。党员群众和志愿者们奋战在辖区的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打扫。清理小广告,清除乱堆乱放,集中处理绿化带内垃圾,擦洗垃圾桶,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洁净家园”活动,增强了居民环保意识,美化了村容村貌,共建美好家园,确保干干净净喜庆国庆。

  文艺汇演载歌载舞庆国庆

  国庆期间,三里河街道七里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汇演比赛。伴随着优美的扇子舞《吉祥中国》,整场比赛逐渐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逐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舞蹈《映山红》舞出了三里河儿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盛世中国》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

  舞在三里河,乐在三里河,美在三里河。整场演出紧扣“喜迎国庆”这一主题,表演者们自编自导,用歌声、舞蹈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以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为广大群众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乳山市水务集团“深学”“实干”“融合”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篇:广饶大码头镇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