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广饶大码头镇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9-10-09 14:46: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是下足“建”字力气,推动项目建设。成立建设指挥部,夯实责任,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先期共拆除建筑物10余处,清理电杆60余根,协调工农关系10余户,为今年实施建设的大小路、西石路北延、西石路南延、大东路(杨宅—高港段)等4条道路做好筹备工作。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目前大小路、西石路北延、西石路南延已基本完工,大东路计划9月30号开标,预计11月中旬完工。

  二是狠抓“管”字文章,确保工程质量。镇城建委安排2名专职人员在施工期内对工程质量进行不定期巡查,做到工程质量全过程把控,特别是对重点部位和隐蔽工程实行旁站式重点监督,协调处理技术方面出现的缺陷。目前,已开展检查20余次,发现问题3条,全部督促施工单位完成整改。

  三是做实“护”字功夫,确保长效发展。坚持“建管并举”的原则,委托明德物业公司安排20名管养人员同步对建成道路的路肩、护坡进行专职养护,目前已排查整改路肩10公里,修复护坡2000平方米。同时,加大养护宣传力度,向道路沿线群众发放道路维护宣传页8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10余条。(大码头镇党政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三里河街道“庆国庆”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篇:济宁金乡街道:广场劲刮“太极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