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潍坊奎文区四项措施力推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2019-10-10 07:54: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奎文区积极谋划,坚持“标杆引领、分类指导、全面落实”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年内列入计划的208家小微企业建立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并有效运行,目前已有112家完成创建。

  培训先行,教会企业自己干。采取集中培训指导和企业自主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小微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员建立实名制责任人进行培训,落实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主体责任。

  专家跟进,指导企业好好干。组织专家深入小微企业车间及岗位查看相关设备及安全措施,确保小微企业创建工作与建设标准相适应,查找小微企业存在的问题,认清差距,指导帮扶小微企业创建。

  选树标杆,现场教学分类干。按照“试点先行,全面推进”的原则,按照物业、服装专卖、餐饮等类型确定各行业标杆先行试点推进,以标杆企业作为示范,发挥带头引领作用,确保全区小微企业创建效果。

  强化督导检查,推着企业主动干。按照创建标准要求,区应急局会同街道、部门不定期检查、抽查,对创建推进情况及时通报,不断推动工作落实。(通讯员 纪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金乡街道:强化路域综合整治 打造优良路域环境
下一篇:乳山市水务集团“深学”“实干”“融合”推进主题教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