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郯城县李庄镇积极做好暑期防范未成年人溺水工作

2019-07-11 14:06:3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刚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暑期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确保夏季不发生未成年人溺水事件,李庄镇根据上级部署要求,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及时启动夏季青少年防溺水工作,坚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强化领导,明确责任。镇、村和学校成立青少年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健全并完善了预防溺水事故的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实行镇、村和学校三位一体,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深化教育,广泛宣传。全镇印发了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利用村级微信群每天推送防溺水宣传、暑假期间各村喇叭每天早、晚两次广播安全知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防溺水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意识。

  严密防范,消除隐患。镇应急办联合各村委会对辖区内所有的水域的安全隐患开展一次详细的排查,对可能发生溺水事故的水塘、水渠、河流等危险地段设立529处防溺水警示牌。

  各方联动、发挥合力。各村委会、各学校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取得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增强家长的安全意识,督促家长切实担负起监护人责任,对孩子进行教育与监管,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建立学校、村与家庭齐抓共管的安全教育管理网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能淄矿亭南煤业“由黑变绿”
下一篇:德州柴胡店镇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