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平原开发区:强化监管与服务并重 促企业安全

2019-04-15 14:27:2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今年来,平原开发区积极探索企业监管新模式,坚持监管与服务并举,既严格依法依规强力监管又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积极引导和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一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深入企业,了解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安监部门帮助解决的事项。对全区企业实行分类监管,入车间,看现场,帮助企业查不足,找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企业依法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对检查发现的一般安全违法行为,责令立即整改到位,对拒不配合整改的企业,坚决给予处罚。

  二开展培训教育。加强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和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和检查力度,聘请专家开展季度培训,确保应训尽训,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奠定基础。

  三着力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大排查、大体检、大整治”攻坚行动和“大快严”行动,以企业自查、专家检查、部门督查的方式全面排查事故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明确时间、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隐患整改落到实。

  (王晓峰、董振、贾延宝、韩震、史健、孙玉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清农商银行聚焦主业 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下一篇:高青:“两区共建”让贫困户安居乐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