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龙家圈街道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动员部署会议

2018-12-26 09:03:1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陈修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龙家圈街道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绑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根据冬季安全生产的特点开展工作,狠抓消防安全,狠抓易发生事故的重大危险源、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各企业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注重工作实效,要在隐患的整改上下功夫。同时,要严格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检查责任制;坚持“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对查出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间、整改措施。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值班制度,坚持企业负责人带班制,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按照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对各种突发和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妥善处理。

  会议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将此次分行业集中整治活动做到实处、细处;要将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为集中整治的重要内容,深入分析行业安全生产现状,全面排查问题隐患,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肥城乡村振兴注入绿色文明活力
下一篇:陵城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