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杨庄镇安监办配合县安监局开展 成品油市场执法检查

2018-12-19 10:07:2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蕾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2月18日,杨庄镇安监办根据《杨庄镇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配合县安监局对全镇成品油市场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在检查中,主要针对成品油加油站是否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加油站是否证照齐全;加油站各项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合格;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提交的安全评价报告与现场是否相符;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是否经过安全培训并考核合格上岗;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岗位操作规程是否执行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整治。依法检查了加油站共10家,发现隐患12条,并责令限期整改;对企业自用的加油车、加油罐进行深入摸排,并要求相关企业提供成品油进货正规渠道的相关证明材料及技术参数说明书。经检查,这些企业使用的柴油闭杯闪点>60℃,不属于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范围。

  同时,杨庄镇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了方案,并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悬挂条幅,张贴标语通告,深入摸排,营造了浓厚的专项整治工作宣传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办不动产登记 不用再带营业执照
下一篇:临沂市郑旺镇:扎实做好雪后防灾救灾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