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平邑街道:加强烟花爆竹检查

2018-12-13 13:30: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落实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暨打击非法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近日,平邑街道组织公安、安监、市场监管、治安大队等部门迅速行动,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发动人员多、覆盖范围广的烟花爆竹综合大整治工作。

  一是宣传发动,充分利用群众举报监督。该街道安委会办公室利用悬挂条幅、散发宣传单、张贴有奖举报办法等形式,广泛宣传典型非法生产、运输、经营烟花爆竹爆炸事故的案例,提高人民群众安全保护意识。

  二是全面排查,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网格化的作用。利用安全生产网格化,充分发挥村级网格长的作用,要求对自己所在的村庄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废旧院落和厂房进行不定期的排查,防止有人利用非法组装烟花爆竹。

  三是重点抽查,充分提高打非行动震慑力。该街道组织公安、安监骨干人员成立打非行动专项组,对有烟花爆竹生产历史的重点村居利用警犬、探测仪等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截止目前,全街道共出动人员86人、排查村居23个、出动车辆20辆次。

  (平邑街道 彭庆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垃圾焚烧 “变废为宝”
下一篇:沂南县张庄镇:打好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攻坚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