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金乡县执法局:勠力同心 吹响“创城”攻坚号角

2017-07-17 09:34:4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创城活动以来,县执法局全局干部队员立足本职、精准对标,全力当好全县创城工作排头兵、攻坚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冒高温、战酷暑,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务实高效的举措、决战决胜的姿态,针对薄弱环节实施“突击”攻坚,亮点频出、效果显著。

  围绕“责”,狠抓组织保障,压实创城工作责任。创城攻坚行动以来,县执法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创城誓师动员大会,把创城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责任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成立“创城”专门机构,抽调专门人员,负责“创城”工作的统一指挥调度和督导检查工作,先后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6次,通报前期创城工作、明查暗访情况,全面查找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指导整改落实。
    围绕“线”,狠抓市容整治,实现市容靓丽蝶变。始终保持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的高压态势,针对占道经营、乱贴乱画、乱悬乱挂、出门头经营、乱停乱放、私搭乱建等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逐一解决,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对一些易反弹的路段,采取“定人、定责、定任务”的工作方式,以徒步巡查和严防死守相结合的方式,变被动为主动,保持治理效果。通过整治,依法拆除金兴商贸城、金珠路、文化路、金曼克大道等私搭乱建的棚厦、板房,解决了一些“老大难”问题。同时,超前规划,逐街治理,拆除、更换、规范各类破损广告15000平方米,清理乱悬乱挂、玻璃贴等17460余处,清理落地灯箱900余处,在主要路段划停车线20350米,规范非机动车辆50880辆次,累积投入资金20万余元,城区市容环境明显提升。积极营造共治氛围,印发《致广大市民群众的一封信》5000余份,悬挂条幅200余幅,依托局网站和金乡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微信公众号、创城微信群编发创城专刊28期,发布创城文章96篇,在金乡县电视台新闻频道播放创城获得30余次,营造了浓厚社会共治氛围。
    围绕“面”,狠抓公益宣传,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为做好文明城创建公益广告设置工作,县执法局细化责任落实,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加大城区范围内主次干道、广场、窗口部位及商业区域公益广告宣传力度,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为主要内容,积极协调联系广告产权单位、沿街商铺等,以高炮广告、墙体广告、道旗、沿街显示屏等为主要载体,全方位、高密度、大容量展开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创城宣传新高潮。累计更换奎星路、文峰路等路段的风旗、路名牌、便民张贴栏创城标语400余个、商铺电子显示屏300余个,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在诚信购物、一中对过、体委等人员密集等场所增设1000余平方米的大型公益广告,协调高炮12个全部更换为公益广告,使户外公益广告设置率达到50%以上,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代存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追光逐日”,让贫困户乐享“阳光收入”
下一篇:梁山县市民纷纷点赞透明工厂体验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