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滕州市龙阳镇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实现干事创业新作为

2017-02-24 09:11:0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连日来,在滕州市东界公路、京台高速公路龙阳段两侧,到处是龙阳镇干部群众栽植树苗的身影,这是该镇建设森林龙阳的序曲,也是开展“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结出的硕果。

    全市“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龙阳镇积极行动,详细部署,出台了专门的《实施方案》,制定了具体的学习讨论计划,明确每周四为集中学习时间,分别由党政领导原原本本地领学规定的内容,将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各部门、各办事处党总支划分为10个讨论小组,每次集中学习后,各小组有针对性地展开讨论,并做好发言记录。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从推进工作入手,深刻查摆问题,通过个人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方向。

    为确保活动效果,该镇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求全体同志做好学习记录,形成不少于1万字的学习笔记,每次分组讨论后,都要手写一篇200多字的微体会,最后形成一篇千字以上的心得体会和不少于2000字的活动总结,并设置专门展板,展示优秀“微体会”和全镇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扎根一线抓好工作落实的风采。

    学习讨论的最终目的是推动工作的落实。结合学习讨论活动,龙阳镇加大了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力度,将2017年全镇17项重点前期工作、十件实事和各村“三件实事”任务分解到每位领导干部和责任部门,成立了13个精准招商小组,完善了环境卫生、土地、城镇建设网格化管理办法和今春“森林龙阳”建设等具体工作方案,以及机关各部门、各村及其负责人考核办法,机关各项管理规定,建立了周调度、月例会等工作督导制度。目前,全镇环卫网格化责任体系建设、京台高速公路“绿色通道”建设、龙界公路绿化、德发环保设备项目落地等工作正加速推进,切实做到了以学习讨论促工作,抓落实,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邱绍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平原:农村党员活动日“辣味”足
下一篇:宁津:群众领证遇难题,户籍设法把题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