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泉庄镇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4-03-07 17:24:2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齐晓琳  |  阅读:  字号: T   T
 

图为执法人员检查加油站_副本.jpg

    本网讯  为确保“两会”期间危险化学品经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泉庄镇会同县安监局对辖区加油站展开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加油站各项证照材料是否齐全、有效,主要负责人(站长)与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是否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并有效执行,安全生产管理档案是否完善,加油站内设备、设施之间以及与站外建、构筑物安全距离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电气设备是否符合防爆要求,防雷、防静电措施是否有效落实等。对该加油站日常检查纪录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各经营单位严格按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源鲁山镇组织农技人员推广新技术 服务到地头
下一篇:枣庄龙泉街道:“四德”模范齐上榜 善行义举入人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