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源:努力开创廉政建设新局面

2014-03-05 09:36:25  |  来源:淄博沂源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我县在联通公司设分会场,集中组织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打好改进作风的攻坚战和持久战。作风建设要制度化、常态化,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抓好中央七项新的具体要求和省委八个方面工作部署的落实,把贯彻八项规定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维护好廉洁奉公、务实高效的政府形象。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快构建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严格执行财税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加强国库资金管理。
  会议要求,要更加重视从源头上治理和预防腐败。增强法治观念,通过法律限制公权力,政府要“法无授权不可为”。政府工作人员要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要优化权力配置,公开权力运行流程,完善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制度,为权力戴上“紧箍咒”。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继续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事项,更加重视对市场主体和市场行为的事中、事后监管。要完善财政转移支付制度,增加一般性转移支付,规范专项资金分配管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深化收入分配体制改革,开正门、关后门、堵旁门,资源向基层、向一线、向艰苦工作岗位倾斜。各级政府和政府部门党组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加强审计监督,健全述职述廉制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开创廉政建设新局面。
  县委常委、副县长聂玉彬出席分会场会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龙泉司法所“三举措”确保群众路线活动实效
下一篇:冠县辛集镇:重拳整治镇村环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