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全球数码相机4月销量减逾六成

2020-06-03 08:49: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日电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国际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CIPA)6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全球数码相机销量比2019年4月减少64%,降至55万台。

  报道称,由于新冠疫情,外出限制扩大至全世界产生了负面影响,与3月同比减少五成相比,数码相机4月销量降幅进一步扩大。

  实际上随着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数码相机需求不断缩水,其销量在2010达到顶峰后不断走低。

  CIPA数据显示,2010年数码相机销量超过1.21亿台,到2019年全年销量仅有1521万台,不仅同比减少21.7%,更是较2010年销量减少了87%。

  据日经中文网早前报道,2020年全球数码相机销量将继续回落。CIPA发布的2020年世界相机出货预期为比2019年减少23.3%,降至1167万部。从构成来,卡片机为480万部,包括单反相机和无反相机在内的镜头可换式相机为687万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10月底前,山东钢铁行业要完成生产环节超低排放改造
下一篇:电影行业:政策持续发力,行业集中度逐步提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