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新房甲醛超标,为孩子我搬了三次家

2017-08-02 16:27:1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房甲醛超标,为孩子我搬了三次家

 

今天,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段我个人的真实经历。这段经历我认为非常有必要分享出来,因为我相信此刻正有千千万万的朋友正跟我遭遇着同样的事情……

 

我今年32岁,十年前跟女友(也是我现在的老婆,两岁孩子的妈)来到济南打拼,目前在济南一家IT公司任职项目经理,虽然做IT很苦,好在年薪还不错,在济南繁华区也拥有了自己的新房子。

 

为了尽早能入住属于我们自己的小窝,在装修时我尽可能的选择了环保的装修材料,因为在平时的新闻报道、朋友圈文章已经让我认识到室内装修污染尤其是甲醛的严重危害性。家里基本所有的家具我基本都是选择了环保的实木家具,还有各种窗帘、壁纸、地板都是选择带有环保宣传的,整个装修下花掉我不少的毛爷爷。

 

尽管选择的所有材料都是环保的,可是因为家中有小孩,我对甲醛超标还是挺怕怕的,每当看到新闻报道哪个儿童因为家里装修得白血病了我心里更是惴惴不安。当了父母你才能体会,对于孩子将来能否成才来说,健健康康的活着才是父母对孩子最大的心愿。就这样,我们一家三口仍旧住在出租房,新房就这么晾着,我还在新家各个角落摆满了网上说能吸附甲醛的活性炭、绿植和洋葱。

 

新房甲醛超标,为孩子我搬了三次家

 

就这样新房晾了大概有六七个月的样子,我觉得基本没有可疑气味,甲醛散的应该差不多了,就跟老婆和孩子高高兴兴地搬进了新家。本以为日子就这样平静的过下去,可天不遂人愿,孩子总会吵着说嗓子疼头疼,可每当我领他出去玩,他的嗓子头疼又消失了,吓得我我心里一咯噔,这种症状不正是甲醛超标的现象吗?我在新闻报道上有看到过甲醛超标的症状。说句掏心窝子的话,作为一个父亲,我是非常害怕的,尽管孩子刚在新家待了几天。就像我家孩子刚满月时,接到出生医院打来的电话说孩子有疑似甲状腺不足的遗传病。甲状腺不足想必大家都知道,这种小儿就是所谓的呆小症,眼距宽、舌头外吐、智力发育不全,当天晚上我一整晚都没睡着,平时看着聪明可爱的宝宝我看着眼距也宽,舌头也时不时往外吐,怎么看都像是个傻孩子。终于熬到天亮,我跟老婆抱着孩子直奔医院,给孩子抽血化验,庆幸的是化验结果显示一切正常。呃~貌似跑题了,不过我想表达就是父母对孩子稍微有点情况就担忧不已的那种心情。就这样我们全家又火急火燎的搬出了新房,重新入住出租房。

 

为避免甲醛,我又是用昂贵的环保建材、又是放活性炭绿植和洋葱、又是长时间的通风、搬进新家没几天就搬出来,这期间的苦与累谁又能说得清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兰陵古镇以诗酒为魂发展工业旅游
下一篇:临沂市6.35万学子轻松应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