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艺龙签约三家国际酒店平台 打造住宿库存品牌

2016-06-03 17:30:09  |  来源:环球旅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30日与6月1日,艺龙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正式签约Expedia、Booking 、Agoda三家国际在线预订平台,将他们丰富、优质的住宿资源接入艺龙国际酒店预订板块进行整合,致力打造全球住宿库存旗舰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全面的住宿预订体验。

艺龙国际酒店业务副总裁丁浩川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与Expedia、Booking 、Agoda三方代表进行了正式的协议签署。

Expedia与艺龙渊源颇深,是一家总部在美国的旅游在线预订公司,有近30万家酒店住宿资源,其在提供B2C预订服务的同时,也向全球33个国家的客户提供酒店库存售卖支持。

Booking是全球化的网上住宿预订公司,其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超过1,000,000,已超过904,775家住宿登记注册,遍布全球223个国家及地区。

与Booking同属于Priceline Group集团的Agoda是亚洲在线酒店预订网站之一,其网络预订系统在全球拥有超过750,000家合作酒店。作为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PATA)的成员,Agoda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网络更优惠的酒店住宿折扣预订价格,让更多人可以享受更经济实惠的轻松旅行。

“优质的用户体验一直以来都是艺龙的坚持与追求,我们一直在讲的‘三心’(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的舒心)服务原则也在逐步落地推进。”丁浩川表示,“就国际酒店这部分来讲,我们在不断的增加直签酒店的同时,也希望延续平台化战略,通过与Expedia、Booking 及Agoda这3家拥有丰富境外酒店资源的国际OTA合作来打造一个可提供全球酒店住宿预订的平台,直签与平台化双管齐下,给消费者提供更丰富、便捷、质优价廉的出行住宿选择。从而更好地满足因中国人出境旅行持续增长而日益旺盛的境外住宿需求。”

目前,在艺龙旅行网的国际酒店预订板块中进行搜索已经可以直接选购来自此次合作引入的三家国际在线预订平台的住宿预订产品。越过繁复的跨平台检索比价操作,消费者只需通过艺龙国际酒店频道就可以直接预订目标住宿产品, 省去跨平台比价等操作,帮助消费者节省时间,让用户选的省心。此外,用户也同时可以享受到艺龙提供的中文本土化贴心服务,如酒店订单库存即时确认、7*24小时中文客服全程支持、“预付”“现付”多种支付形式等。

另外,在今年6月至9月期间,艺龙即将推出大型暑期促销活动,瞄准国外亲子游目的地、免签目的地、小众旅行目的地等住宿预订市场,有出国打算的消费者不妨来艺龙体验一下优质的“三心”服务。

回顾以往,我们可以看到在今年3月份的VR酒店体验视频发布会上,艺龙就曾提出过针对用户体验的“三心”服务标准。且当天发布的VR酒店体验视频也均由艺龙自主拍摄,其专为VR视频技术在在线预订领域应用研究设立的X Lab也已经在积极筹建当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海日租房变“迪士尼民宿”,游离于监管之外
下一篇:经济型酒店关店潮来袭 加盟商惨淡经营惨烈厮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