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沂水县召开残疾人基本需求数据动态更新培训班

2018-06-15 18:55:2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14日上午,山东省沂水县残联在誉源大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数据动态更新培训班。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干事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残联工作人员讲解了动态更新工作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登记表的指标解释、填写方法,登记表各项指标逻辑关系及注意事项,并组织培训学员试填,利用电脑现场模拟操作数据录入与处理阶段的质量控制,熟悉工作流程。同时,县残联工作人员对动态更新系统电脑端和手机端APP软件进行了操作演示,组织参训人员进行模拟调查登记,并解答了大家的有关疑问。副理事长王勇在培训班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动态更新和康复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全局观念和发展理念,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搞好统筹协调,按照国家和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节点要求,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全力以赴组织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是国务院残工委、中国残联的统一部署,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残疾人工作部署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考量残疾人政策服务措施是否落实和同步小康实现程度的重要手段。此次培训班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工作态度和规范了入户调查的工作程序,为即将开展的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张永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毕业季调查:你毕业多少年,攒了多少钱?
下一篇:研究显示刷社交软件加剧中年焦虑 对青年影响较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