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毕业季调查:你毕业多少年,攒了多少钱?

2018-07-06 14:50:46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6日电(记者 吴涛邱宇)做公务员的同学,有人已做到正处;经商的同学,开宝马、披狐裘,去俄罗斯世界杯;那些日复一日上班的同学,也有人成了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层。还有混得差的,在破旧的居民楼里办公,拿着两三千块钱的月薪……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如今班里属你混最差?

  知道真相的你眼泪是不是差点掉下来。可真相到底是什么?毕业这些年,你攒了多少钱?近来,记者与在北京工作生活的一些人聊了聊。

  资料图:四川某高校毕业生晒毕业照。莫小布 摄

  林曦:26岁 毕业4年 文职 年薪12万

  林曦与老公都是北京本地人,前段时间刚刚从国外旅游回来。

  “工资一部分存银行,剩下的就花在平时的吃喝玩乐上。结婚一年,存了10多万元。”她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贾康将现身2018中国煤炭绿色生态发展论坛
下一篇:沂水县召开残疾人基本需求数据动态更新培训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