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邹城田黄镇中心小学: 开展送教上门 关爱残疾儿童

2014-05-28 07:27:1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宫玉龙  |  阅读:  字号: T   T
 

DSC04718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邹城市《关于在全市开展残疾儿童少年入校就读、随班就读和送教上门工作的通知》精神,保障残疾少年儿童受教育权利。5月27日上午,田黄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送教上门,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送教上门对接教师郝建令等一行四人,对河西村、田黄村、大山头村的4名不能正常到校上学的残疾儿童进行送教上门活动。听说今天将要送教上门,河西村的张恒毅母子俩早就在家门口等候,老师刚一下车就受到了孩子、家长的热烈欢迎。当谈到孩子的病情和学习情况时,家长热泪盈眶,对我校开展的送教上门活动十分的满意。老师们根据了解到的孩子的情况,制定符合学生实际的教育方案。随后上门送教对接教师又到刘硕、陈永琪、汪洪鑫家送教。当看着这些特殊的孩子露出天真的笑容,我们也笑了,但是更多的是心痛……。
  在回来的路上参与送教的高庆宫老师感慨说:“残疾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关爱他们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一起敞开胸怀,给他们最真最暖的爱,让爱的花朵开满人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山同泰焦化污染多年未整改 黑烟冲到几十米
下一篇:桓台县田庄镇中心小学举办“爱国诗词朗诵会”喜迎端午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