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孩子因想念妈妈离家出走 民警老师倾尽全力终找回

2014-04-16 08:40:4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先忠 邱杨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在陵县神头镇通往郑家寨镇的四五个路口,人们都能看到两三个民警在向路人打听询问,出动这么多警车警力,不了解情况的人还以为是追缉逃犯,其实他们只是为了寻找一个小朋友。

  当天下午三点多,一位杨先生急急忙忙跑到陵县公安局神头派出所报案——他的孙子不见了!据杨先生说,下午两点多,学校老师给他打电话,说孙子小强肚子疼身体不舒服,希望杨先生能把孩子接回家照顾。当杨先生匆忙赶到学校的时候,小强已经不见了。学校老师找遍了整个学校也没见小强的踪影,急坏了的杨先生赶紧来派出所报了警。
  事不宜迟,民警立即赶往学校,一路民警留在学校通过与老师同学谈话寻找线索,另一路民警则与老师一道,在学校外围继续寻找。民警小袁在和小强同学的聊天中得到一条重要信息,原来,小强的爸爸妈妈前段时间离婚了,他一直跟着爷爷生活。小强所在的学校是寄宿制学校,当天是周一,当他看到别的小朋友都是妈妈送到宿舍,帮着铺床打水的情形时,曾经偷偷流过眼泪。
  民警随后做出判断,小强很有可能是因为太想念妈妈,所以自己偷偷跑出学校找妈妈了。
  这时已将近下午四点钟了,担心天黑后孩子会有危险,加上神头到郑寨有多条马路相通,神头派出所全体民警紧急行动,出动五辆警车,并联合家长和老师,按照事先拟定的计划在各个路口寻找小强的踪迹。
  晚上7点钟左右,在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寻找后,民警终于在一条小土路的玉米秸堆后,找到了正在哭泣的小强。
  民警把孩子送回家的时候,杨先生心疼地哭了,他向派出所民警表示了感谢,并答应小强,以后会多关心他,也会和孩子的妈妈沟通,让她常来看看小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树上抹农药 毁财进班房
下一篇:章丘高校师生频陷网络诈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