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大学生参与贩毒 自毁前程谁来埋单

2013-07-23 09:34:3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孙秀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人民检察院受理了一起贩毒案件,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还是在校大学生。
犯罪嫌疑人李某(化名)是青岛某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正值毕业实习之际,通过朋友认识了在某公司担任区域经理的本案另一犯罪嫌疑人赵某(化名),跟随赵某进行毕业实习。
    2013年3月的一天,赵某应他人要求回青岛购买毒品,因担心路途遥远自己一个人开车疲劳,便邀李某一同前往,让李某中途为其开车。李某明知赵某去青岛是要购买毒品的情形下,依然答应一同前往。李某在陪赵某买完毒品并返回诸城市后,又帮赵某将毒品进行分装。最终,二嫌疑人在宾馆内与他人进行交易时被公安当场抓获。
大学生,本是令人羡慕的身份,应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但因一时糊涂,触犯法律,沦为犯人。李某的行为虽然让人觉得痛惜,但法不容情,等待他的终将是法律的严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服务团队与华中师范大学服务团队齐聚八里庄小学
下一篇:女子清宫手术1个后胎儿仍在腹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