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女子清宫手术1个后胎儿仍在腹中

2013-07-21 13:29: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年轻妇女到医院做了清宫手术,一个月之后,她却发现胎儿仍在腹中正常发育。新洲区吴女士给本报来电反映她遭遇的痛苦又离奇的经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新洲区李集街刘先村吴女士家中,23岁的吴女士及丈夫这几天正因此事深感痛苦。
 
  吴女士介绍,夫妇俩已育有一子,今年2月底,她做了避孕手术。6月初,她通过测纸自测发现可能怀孕了,随后几天身体动红。6月13日,她到李集街卫生院诊治,当班妇产科张医生要求她先做B超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张医生告诉她,宝宝已经流产,但还要做清宫手术。
 
  当天下午,张医生为吴女士做了清宫手术,并给她开了消炎针药,还告诉她,如果下身再流血就来医院复查。吴女士回家后并没有出现流血情况,只是偶尔感觉肚子疼痛,便一直在家中休养。
 
  7月15日,吴女士发现一直没有来月经,便到新洲现代妇科医院检查。做过B超检查后,医生告诉她,她肚中有胎儿在发育,已经两个多月了,可以清晰地听到心跳,吴女士大吃一惊。
 
  为保险起见,当天下午,吴女士又到新洲区妇幼保健院做了B超,当班的汪医生告诉她,她腹中确实有胎儿在发育,已约10周大。当吴女士告诉医生自己一个月前刚做过清宫手术后,汪医生感到非常奇怪,并要求她住院治疗。
 
  得知此情,夫妻俩非常伤心,不知如何是好。他们认为李集街卫生院存在过错,要求其承担责任。
 
  吴女士向记者展示了三家医院的B超检查报告单,报告单的描述确与吴女士所说相符。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李集街卫生院。该院院长罗继章表示,吴女士所说基本属实。罗继章认为,之前的清宫手术之所以没有成功,原因是吴女士子宫畸形,清宫时存在较大难度,这在医学上称为漏吸,并不能完全避免,医院并无过错。医院的唯一失误在于当时手术后没有对患者再次进行B超检查。罗继章还表示,他们会将吴女士送到上级医院治疗并承担相应费用。
 
  昨日,记者联系了新洲区卫生局局长王心刚。他表示,经了解后得知,该事件是因为吴女士子宫畸形,手术存在难度,而李集街卫生院为一级医院,水平有限,所以造成上述情况。李集街卫生院会将吴女士送到上级医院继续治疗。(记者张万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大学生参与贩毒 自毁前程谁来埋单
下一篇:高考后东营现离婚高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